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

我家“宝贝”

我家“球球”在爬墙



“球球”逛街




“豆豆”玩躲猫猫

7 条评论:

华言巧语 说...

我和儿子都觉得它们太可爱了。它到底能长到多大呢?

优里丝 说...

我也不知道,希望别长得太大,要不然真的没地方容纳它们了…

华言巧语 说...

把它放到海里当海龟吧!嘻嘻。

匿名 说...

恐龙什么时候变成宝贝了?女人善变真没说错

优里丝 说...

华言巧语,
它们又不是海龟,放到海里不是死翘翘?而且hor,我女儿看到你的留言了,她说想杀了你,哈哈哈哈哈哈哈…

feiyifan,
你在说我吗?哈哈哈哈

华言巧语 说...

告诉你的女儿别生气。我没恶意的。

优里丝 说...

华言巧语,她讲笑而已,别太认真,嘻嘻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