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

秋天来了…


最近风大,外面的落叶常常吹进来我家,老公看了总会叫我去扫掉它…

我嘛…总是当作没听见…
后来,还是老公自己去扫了

……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看到垃圾可以当作是秋天??
真是另类的浪漫~少根筋也还想不到哩
哈哈哈哈哈

匿名 说...

如果是我家老爷,哼~他当没看到...倒是我忍不住去扫掉它。

优里丝 说...

feiyifan,
哎哟,多一点想像空间不好吗?哈哈哈…

宝洁,
所以你是劳碌命咯,嘻嘻……
家不用太干净的,这样才有家的味道,哈哈哈哈…

华言巧语 说...

我这里没有你那种情形。有的就是邻居盆栽的枯叶飞过来。

优里丝 说...

你住高楼,树叶飞不上去,呵呵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