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

High School Musical 3

女儿老早就期待的High School Musical 3廿四号上映,对这类影片我还真的提不起兴趣,只是熬不过两个女儿,昨晚终于去看了…

在戏院里好几次差点睡着,好闷哦…

女儿说我老了,不懂得欣赏这类年轻人的电影,也许吧?只是…拜托,别再叫我去看了,因女儿还说有High School Musical 4…

救命啊………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们最有兴趣是煲港剧,韩剧,台湾偶像剧...看几个小时都没问题。

优里丝 说...

这部电影全场就唱唱跳跳,打球唱唱跳跳,吃饭唱唱跳跳,讲话唱唱跳跳…常常就莫名其妙的就唱唱跳跳起来…。我女儿还说很好看,我的妈妈……

华言巧语 说...

上次我陪儿子去戏院看BatMan,我的妈呀!两个半小时。我在里面频频开嘴巴。听不懂他们讲什么:还要追看英文字幕。花钱受罪。

优里丝 说...

我这里还好,通常都有中文字幕。看了多部西片只试过一次没有中文字幕,而是出现了马来字幕,哎哟哟……

非一凡 说...

这套好看啊!!每次电视重做我们都没错过~

你都不会欣赏~

我最懂了,因为有一颗年轻的心~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优里丝 说...

是啦是啦,最年轻就是你了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