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

我要睡觉~~

13号就要去旅行了,这次的班机是6.40am起飞,旅游巴士将会在清晨3点来载我们,我都已经不够时间睡觉的了,一起去旅行的那班朋友还说当晚不睡觉,要来我家打麻将,天啊~我要睡觉啊~~

我拒绝他们来我家打麻将,可是他们的理由却很充足…因为是在我家集合,他们还说,累的话自己上楼睡不用招呼他们了,什么跟什么嘛?十多个人的噪音我可以睡的安稳咩?
我不管,我要睡觉,
我要睡觉~~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啊呀,上飞机睡咯!

优里丝 说...

哎哟,到天亮才睡?我bei tahan咧,那天scan照片到1点多我都已经头晕想呕了…我是唔捱得的,嘿嘿…

键轩惠娘 说...

喝多几瓶鸡精、燕窝啰。

华言巧语 说...

我是坐下个拜二早上七点半的班机。但,我现已开始紧张了。因为我是个不能做大事的人呀!

优里丝 说...

键轩惠馆,
鸡精对我来说不管用,燕窝也不可能阻止睡意,呵呵…

华言巧语,
别紧张,要不然旅行前一晚你就要失眠的了,嘻嘻…
喂,你还没告诉我去那里咧…

华言巧语 说...

我预了旅行前一晚会失眠的啦!每次要回芙蓉前一晚也是睡不着的,数绵羊那招都没效,越数是越清楚。
老公出差去上海,苏州,无锡。我和儿子自由行。
最近还特地去买冬装,寒衣,相机。花了不少$呀!
你呢?除了越南,还去中国哪里?几号回来?

优里丝 说...

连回芙蓉都睡不着?你还真糟糕,哈哈哈…
你不是有相机了咩?还买?
老公不得空就管他的,到时候你参加那边的团,还有机会“艳遇”,嘻嘻…
我是去越南的河内、下龙湾,中国的桂林、南宁、德天瀑布、阳朔…等。13号去,20号回。

华言巧语 说...

没办法,我是个紧张大师。
我那台相机没有zoom,所以得多买一台。
都一把年纪的人还带着孩子怎么可能会有“艳遇”呢?哈哈哈哈...
很巧咧!我也是20号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