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

古早歌书

日子里的点点滴滴


前几年老豆搬家时也搬出了一袋的旧歌书,问我这堆“垃圾”还要不要?我看了简直当宝,没有想到这些歌书还留存着,这应该全归功于亲爱的老豆,锡哂你…


这些歌书姐姐以前也有份买,后来她跟我要一些时,我说:等我看了先再说!不是我霸道,而是“先下手为强”,谁拿先就归谁的,不是吗?哈哈……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2 条评论:

华言巧语 说...

当年我和姐姐也风靡这类歌书。后来出来这里工作,加上全家搬到芙蓉。歌书已被丢掉了。你算长情了。哈哈!

优里丝 说...

我不一点都不长情,歌书都是我爸收藏的,换着是我的话早就丢了,因我最擅长丢东西,哈哈哈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