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

泛黄的照片

日子里的点点滴滴

初次工作自己买的第一件衣服

当年我们四个女生胆粗粗也不怕给人骗就跟笔友相约在槟城,还在笔友家住了几天。

新年时和姐姐在家拍新年照,现在看起来还有够老土的

打工场所留下了“影子”

摩哆女骑士

四处留下踪影

中学时期很流行什么“之家”的,我们12个女生也来组个“小风帆之家”,里头少了一人,因为已嫁去东马了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看你以前的照片越觉得你像【生活智慧王】里头的其中一个,是王月吧??

优里丝 说...

噢,我才不要像她,我好看过她很多好不好,哈哈哈哈

华言巧语 说...

哇!每个都在忆当年啊?

优里丝 说...

对啊,你也快快来回忆回忆一下嘛…

华言巧语 说...

我没有scanner呀!珍珠不是说做到想吐吗?应该很考功夫的对吧?

优里丝 说...

不会难,只是要花些时间而已。我的是scan了然后再cut过。你家有printer吗?老公外甥女说有printer就可以scan,不懂是不是真的?

华言巧语 说...

我家printer已坏了。买相机那天原本打算买printer的,奈何,认识的工作人员当天休息。你最后那个疑问,我老公说可以的。

优里丝 说...

那你就赶快去买,呵呵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