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小笑话(20)

笑话

想踢足球

蚯蚓一家这天很无聊,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两段打羽毛球去了。
蚯蚓妈妈觉得这方法不错,就把自己切成4段打麻将去了。
蚯蚓爸爸想了想,把自己切成了肉末。
蚯蚓妈妈哭着说:“你怎么这么傻?切这么碎会死的!”
蚯蚓爸爸奄奄一息地说:“……突然想踢足球。”


美丽的妈妈

王妈妈生了个女孩取名王美丽,别人问她,为何要取这么俗气的名字?
妈妈:“这样,别人才会叫我「美丽的妈妈」呀!”


斗快

有3个小孩在比谁的爸爸比较快!
第一个小孩说:“我爸爸最快了,桌上的咖啡杯掉下来,他可以在杯子跌到地面之前把杯子接住。”
第二个小孩说:“我爸爸才快呢!他去打猎,在200公尺外射中一头鹿,在鹿摔倒地面之前,他可以冲上去把鹿扶住。”
第三个小孩说:“我爸爸更快,他每天下午5时下班,但4时30分就到家了。”


不舒服

傍“爸爸”小儿子说,“我今天可不可以留在家里?我觉得不舒服。”
“你觉得什么地方不舒服?”爸爸问。
“学校。”


家禽

一年级的老师教小朋友认识家禽动物。
老师:“有一种家禽两只脚,每天早上太阳公公出来时,它都会叫你起床,而且叫到你起床为止,是哪一种动物?”
小朋友:“妈妈!”


比经验

一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德士司机撞到,于是两人在路边吵了起来……
司机:“我的驾驶技术是一流的,错不在我,而且我有10年的驾驶经验呢!”
老先生:“是吗?我走路走了50年,这还是第一次被撞!”


只差你了

全国最富有的人请了全国最好的建筑师来给自己建陵墓。
3年后,大富翁问建筑师:“全部工程结束了吗?”
“差不多了。”
“还差什么呢?”
“就只差你了。”


化妆

妻子站在秤上高兴地对丈夫说:“亲爱的,快来看,我的体重少了两公斤耶。”
丈夫:“亲爱的,那是因为你还没有化妆。”
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