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小笑话(22)

笑话

节日联想

老师:“端午节会想到什么?”
学生:“粽子。”
老师:“中秋节会想到什么?”
学生:“柚子。”
老师:“那教师节会想到什么?”
学生:“棍子。”


做晚饭

老婆自从做了家庭主妇后,精神郁卒,脾气很大。
有天老公下班回来,看见老婆在炒菜,就从后面搂着老婆,温柔的说:“亲爱的,今晚我们吃什么?”
老婆很凶的说:“吃屎啦!”
老公很泄气,默默拿了报纸去坐马桶……
老婆事后心想,老公上班也辛苦,刚才的态度真不该,于是就到浴室门口敲门,娇声问:“老公!你在做什么呀?”
老公冷冷地回应:“我在做晚饭!”


里面几号?

在学校新生训练时,老师还不知道学生的名字,所以用号码点名:
“1号……有!”
“2号……有!”
在点到10号时却没回应。
一名同学说:“他可能上厕所去了。”
老师跑到厕所大喊:“里面的几号?”
厕所里有人大声喊:“上大号!”


赶时间的神灯

一个人在沙漠里快要饿死了,这时他捡到神灯。
神灯:“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,快说吧!我赶时间。”
人:“我要老婆……”
神灯立刻变出一个美女,然后不屑的说:“都快饿死了还贪图美色!可悲!”说完就消失了。
人:“……饼。”


忠心的狗

有位小姐到宠物店买小狗。
她问老板:“这只狗对主人忠不忠心啊?”
老板:“当然忠心,我卖了它5次,它5次都跑回店里来。”


报警

小杰很紧张地跑到警察局找警察。
“警察叔叔,请你快救我爸爸!有人和我爸爸打架,打了很久了!”
警察:“既然打了很久,你怎么拖到现在才来报警?”
小杰哭着说:“刚开始我爸爸是打赢的,现在我爸爸要打输了,所以才来报案……”


母鸡生蛋

一名病人来找精神科医生:“医生,怎么办?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只母鸡。”
医生:“喔?那很严重呀,怎么现在才来求医?”
病人:“因为最近我的家人在等我生蛋啊!”


不是真的

小孩带着玩具纸巾进玩具店,要买一架玩具飞机。
店员:你的钱不是真的。
小孩:难道你的飞机就是真的?!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