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小笑话(21)

笑话

爸爸的年龄

“小珍,你知道爸爸今年多大了吗?”幼儿园老师问。
“爸爸今年5岁了。”小珍答。
老师笑了:“小珍,再想一想,难道你爸爸和你一样大?”
小珍肯定地说:“是的,我爸爸亲口对我说过,他是从我出生那天开始才当爸爸的。”


艺术细胞

小明因为缺乏艺术细胞,所以妈妈带她到剧院。
结果台上的人拉了两个小时的小提琴。
小明不耐烦,大声问妈妈:“妈!那个人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把木盒切开啊?”


分公司

有个乞丐站在街角,两手都捧着一顶帽子,等待别人施舍。
有个过路人停了下来,朝其中一顶帽子扔了几个硬币后,忍不住问:“另外一顶帽子是做什么用的?”
乞丐:“先生,最近我生意很火红,所以开了一家分公司。”


好运

最近很衰的阿明养了一条狗,取名“好运”,希望能给他带来一些好运。
过了一段日子,他的情况没多大改善,突然想起原因所在。
原来他每天出门上班前,都对小狗说:“再见啦~好运。”


想吃蛋糕

有天小华放学回家,左眼挂了个黑眼圈,妈妈问他怎么了?
小华:“我今天和小明打架了。”
于是妈妈赶紧买了一盒蛋糕,要小华明天带去跟小明道歉。
结果隔天小华回家,连右眼也挂了一轮黑眼圈。
妈妈大怒问:“怎么又打架了?”
小华哭着说:“都是小明啦!他说他还想要再吃蛋糕……”


木杯

老外:你看过木头做的杯子吗?
华人:没有。
老外:那为什么中国字的“杯”是木字旁?
华人:“杯”字旁边不是有个“不”字吗?就是说它不是木头做的。


玫瑰花语

小黄要追求一个漂亮美眉,决定展开鲜花攻势。
他问花店老板:“一朵玫瑰代表唯一,三朵玫瑰代表我爱你,九朵玫瑰代表永远……那九百九十九朵是什么意思?”
花店老板:“这个嘛!代表「我家有钱」。”


火车上

有个火车卡箱中坐了4个人,分别是一个中年男人、一个妙龄女郎、一个老太婆和一个小伙子。
当火车走进山洞时,四周漆黑一片,接着响起一声吻声和一巴掌声。
火车走出山洞后,中年男人用手摸着脸作疼痛状。他想:一定是小伙子偷吻女郎,她误会我了。
老太婆想:一定是男人偷吻了女郎。
女郎想:一定是男人本想偷吻我,却错吻了老太婆,所以被打了。
小伙子想:哈哈,其实是我刚才吻了自己手掌一下,再打了男人一巴掌……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