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

笑话(3)

笑话


发型

晓萍烫了新发型,很得意地向女同事炫耀。

晓萍:你看我这新烫的发型,会不会让我看起来很丑?

同事:不会呀!

晓萍:真的不会呀?

同事:真的不会!因为你的丑跟你的发型没关系。



得不偿失

丈夫回家很不高兴,妻子关心地问:“你遇到不顺心的事了吗?”

丈夫:“今天我在公共汽车上拾到200元。”

妻子:”那应该高兴啊!”

丈夫:“另一个乘客也看见了,我和他平分……”

妻子:“那你不是还有100元吗?”

丈夫:“回家前,我才发现那200元其实是我自己丢的。”



梦话

妻子关心地对丈夫说:“老公,你近来老是说梦话,要不要我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?”

丈夫惊慌地答道:“不用,如果医生给我治好了这毛病,那么我在家里的这一点点发言权都没有了!”



安眠药

有一个面容憔悴的病人去找医生,说:“我家窗外的野狗整晚叫个不停,吵得我没办法睡觉!”

于是,医生给他开了安眠药。

一星期后,病人又来看诊,但是他的模样比上次更疲惫。

医生问:“给你的药没效吗?”

病人无精打采说:“我每天晚上都很努力去追那些野狗,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抓到一只,它也不肯吃安眠药啊!!”



怎能不哭

动物园的一头大象死了,管理员在旁边失声痛哭!游客们都说,他平日一定很喜欢这头象,所以不忍大象死去。

一位知道内情的人说:“不,按规定,他要负责为大象挖个墓坑。”



我们的

新婚燕尔,新娘对新郎说:“今后我们不要说「我的」了,要说「我们的」。”

新郎去洗澡,良久不出。新娘问:“你在干什么?”

新郎答曰:“亲爱的,我在刮我们的胡子。”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