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

鸡蛋~廉价的美容品(下篇)

生活贴士

五种鸡蛋美容法

蜂蜜蛋清面膜:
取新鲜鸡蛋一枚,加入蜂蜜一小汤匙,将两者搅和均匀,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,期间可进行按摩,刺激皮肤细胞代谢,促进血液循环,待一段时间风干后,再用清水洗净,每周两次为宜。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。

蜂蜜蛋黄面膜:
用蛋黄加入蜂蜜和面粉调成浓浆,均匀涂敷面部,预防皮肤干燥。尤其适用于中性或干性皮肤。如果是油性皮肤,应加入一匙柠檬汁,混合搅匀,用棉签涂于脸上,15至20分钟后以温水洗去。

牛奶蛋清面膜:
用牛奶掺入鸡蛋清,或配用鸡蛋黄调匀,涂面15分钟,对中性皮肤的保养效果尤佳。只须坚持三个月,你的容颜便会焕然一新。

蛋清去黑头:
将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,浸入蛋清,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,10至15分钟后,将化妆棉小心撕下。

软膜除皱:
做菜时,将蛋壳内的软薄膜粘贴在面部皱纹处以及脸颊、下巴部位,在其风干前揭下来,清水洗净后涂上眼霜或面霜。
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和妹妹试过了第四种,没效!

优里丝 说...

我这次去桂林,导游跟领队有和我们分享她们的美白润脸心得
~用珍珠粉加蛋清搅和

~用珍珠粉加栗米粉搅和
可是,我都没试,因我没买珍珠粉…

匿名 说...

嘻嘻!年轻的时后有试过,不过现在很懒了...何况现到处都有美容面膜卖,方便很多,哈哈!最适合我这个懒人用咯~~

优里丝 说...

我现在连面膜都没时间做,脸越来越粗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