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

清理梳子的方法

生活贴士

梳子上的毛发清理干净之后,却发现底部的污垢清理不到,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呢?

梳齿的根部常是污垢堆积的地方,不过光用水冲是洗不干净的,这时候毛线就成了好帮手咯!

将毛线剪下适当的长度,然后用手拉住毛线的两端,在梳齿的缝隙间滑来滑去,不一会儿污垢就能沾附在毛线上咯。本来想置之不理的污垢,现在用毛线就能轻松清理,再也不用担心梳子不干净而伤害宝贝头发咯!

注:我通常都是在浸衣服时把梳子丢进桶里,等要洗衣服时才将梳子拿出来,然后用牙刷轻轻的刷,肮脏污垢就能轻易的洗掉。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嘻嘻!我也是跟你相同哦~使用同一个方法,其实用牙刷来刷的确很干净leh....

非一凡 说...

不错不错!!

ユコ 说...

非常感谢你,这次我的梳子有救了!

华言巧语 说...

咦!怎么这么多人学我的方法hur?哈哈哈哈

优里丝 说...

123木头人,
这个方法节省很多吃奶力,哈哈…

feiyifan,
是可以的啦,哈哈哈…

乐雅,
也谢谢你与我一起分享…

华言巧语,
你也是这样的hor?这大概是师奶的本份吧?嘻嘻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