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

两个小笑话

笑话

1.

一个乞丐敲敲车窗说:给我点钱.

先生看了下,说:给你抽支烟吧.

乞丐说:我不抽烟,给我点钱.

先生说:我车上有啤酒,给你喝瓶酒吧.

乞丐说:我不喝酒,给我点钱.

先生说:那这样,我带你到麻将馆,我出钱,你来赌,赢了是你的.

乞丐说:我不赌钱,给我点钱.

先生说:我带你去桑拿房享受"一条龙服务",费用我全包。

乞丐说:我不嫖妓,给我点钱.

先生说:那你上车吧,我带你回去,让我老婆看看:一个不抽烟、不喝酒、不赌钱、不嫖妓的好男人能混成啥样!


2.


深夜,一公交車最後一班後準備交車,司機回頭看,還有一位白衣的女士,坐在最後一排,司機繼續開車,看看倒車鏡,那女的沒了,大驚。。趕忙急剎車,回頭一看,又坐那裡,司機心虛的又轉過頭繼續開車,小心的又看看倒車鏡,女人又沒有了,巨驚!趕忙又急剎車,回頭一看,那女人又出現了。司機面臨崩潰,一身冷汗轉過來繼續開車。第三次司機又看看倒車鏡,女人又沒有了,司機已經崩潰了,又是一個急剎車,但沒有再轉過頭去,這時那個女人緩慢的走到了他的面前,頭發凌亂,滿臉是血滴在他的腳上,司機身體已經僵硬了,不敢轉過頭去看她,那女人用很低沉的聲音說:"老娘和你有仇呀!老娘一蹲下綁鞋帶,你就急剎車,一蹲下,你又急剎車…."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