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日星期一

笑话(14)

笑话

不是有意的

A:你来北京办事?

B:我来参加沙士比亚戏剧节。

A:那老沙也来了?

正在喝水的B嗤嗤一笑,把水喷到A的身上。

A:你这人怎么这么没有礼貌!

B: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。

A:你不是有意的,难道我是有意的吗?


晚餐邀请

一个病人将在第二天做一个小手术,她问一位漂亮的女护士,下星期六他身体恢复后,能否邀她共进晚餐。

护士小姐甜甜地一笑,答道:“先生,我也不知道,你最好还是问我的未婚夫,他就是明天给你做手术的大夫。”


该怎么办?

一位想结婚的青年人对他的朋友说:“我该怎么办呢?每个我带回家的女朋友,我母亲都不喜欢。”

他的朋友说:“这个好办,你只要找一个像你母亲的就行了。”

他说:“早就试过了,但那样我父亲又不喜欢。”


左右难分

一个突然停电的晚上,屋里一片漆黑。

妻子着急地对丈夫说:“快把你右边的火柴拿来!”

丈夫喊道:“这么黑,我伸手不见五指,怎么分得清哪边是左边哪边是右边?”


和鱼交谈

甲去乙家作客。乙买了一条鱼招待。甲仔细打量了一会,将鱼放在鼻子底下闻。乙有些不高兴。

乙:“你认为鱼变臭了吗?”

甲:“对不起,我只是和鱼交谈了一会。”

乙:“和鱼交谈?”

甲:“对,我向它打听了一下海上有什么新闻?”

乙:“它怎么答复你的?”

甲:“它说:「很抱歉,我已经有一个多月不在海里了!」”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