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笑话(19)

笑话

各有欣赏

傍晚,一对初恋青年男女相约去电影院。
姑娘:“你最喜欢看什么影片?”
小伙子:“《姑娘望着我》。你呢?”
姑娘:“《南洋富翁》。”


母鸡的腿

学友:“爸爸,为什么母鸡的腿这么短?”
爸爸:“傻瓜,连这点都不懂!要是母鸡的腿长了,下蛋时,蛋不是要摔破了么?”


视差

甲:“喂,小姐,最近你们这里饭菜份量减少了很多。”
乙:“这可能是视差的缘故,先生。因为大厅的面积扩大了。”


周而复始

老王在树下休息,老李走过来对他说:“嗨,为什么不去上山砍柴?”
老王说:“砍柴干什么?”
老李说:“好卖钱啊。卖到钱就可以买驴,再沿家挨户卖柴。挣了钱就再买卡车,然后买木厂卖木器,再买更多的卡车,那样就可以发大财了。”
老王问:“发了财干什么?”
老李答:“发了财就可以逍遥自在地享清福嘛。”


“1”与“一”

一天,我下乡碰见一位医院院长的小孩(三岁半),我问他:“烂冬瓜,今年读中班了?”
他说:“读小班而已。”
过一会,他神秘兮兮的走到我面前。
“叔叔,我告诉你,上个学期那个「1」是站着的,这个学期奇怪了,老师教我们的「一」它又睡倒了!”
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