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

笑话(16)

笑话

农夫和律师

有一个农夫和一个律师汽车相撞,律师高傲的拿了一张名片给农夫。

农夫也从他的后车厢拿出了一瓶威士忌,说道:“你好像受惊不小,喝一口吧!酒可以定定神……”

律师就喝了一小口。

“你的脸色还是很苍白”,农夫说道:“再喝几口吧!”

在农夫劝说下,律师又喝了5,6口,然后律师提议说:“你也喝几口吧!”

“我不要!”农夫说:“我在等交通警察。”


写作

当问到在校学习的情况时,儿子回答:“挺不错,今天我学会了写作。”

“非常好!”父亲说:“那你写了什么呢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儿子答:“因为我还没学阅读呢!”


小说

一家精神病院里,有甲、乙两个病人。

有一天……

甲:乙!快来看我写的小说!

乙:嗯,不错。只可惜出场人物太多。

护士:喂,你们两个,还不快把电话簿放回去!


新生名字

班上转来一位新学生,他在黑板写下自己的名字。

老师看了看说:“我们来欢迎朱肚皮同学。”

转来的新学生有点生气的说:“我叫朱月坡啦!”

顿时全班笑翻,老师差点昏倒。


好办法

年幼的凯凯对妈妈肚子里怀着的弟弟非常好奇。

一天,凯凯听妈妈说,弟弟正在踢妈妈的肚子。

于是凯凯说:“妈咪,弟弟是不是太寂寞了?你应该吃些玩具到肚子里给他玩才对!”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