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笑话(18)

笑话

赤裸裸的一无所有

甲:“你一生中啥时最穷?”
乙:“刚出生时。”
甲:“为什么?”
乙:“浑身赤裸裸的,一无所有。”
甲:“你咋知道的?”
乙:“我娘唠叨我时常说,把你从光屁股拉扯大的。”




一司机酒后开车,撞伤了路边的行人。
交警在勘察现场时,对司机说:“酒后开车,要重罚。”
“罚就罚吧!”司机打着酒嗝说:“罚三杯还是罚五杯?”


辩解

妻子埋怨丈夫说:“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,还说是替我着想,我真不明白。”
丈夫辩解说:“这有什么不明白的,你有病卧床,我如果把人家约到家里来跳,你肯定心烦,我躲开你到外面去跳,还不是替你着想?”


车翻了

黔东一位汉子目不识丁,但颇有虚荣心,一天,他拿到了一张报纸,便做出读报纸的样子,可惜他把报纸拿倒了。“喂,”一位过路人问他,“报纸上有什么新闻?”那人答道:“又出事了!你瞧,照片上的车子都是轮子朝天。”


母亲和女儿

母亲对女儿非常生气。“这就是现代的年轻人!”她对朋友说。“16岁就交上了男朋友,但却忘了母亲的32岁生日!”


不必了

学友:“妈妈,老鼠跳到水桶里去了!”
妈妈:“你快把它弄出来。”
学友:不必了,我把猫也扔到水桶里去了。“


上帝说的

有一病人狂叫道:”我是院长,你们都得听我的!!!
主治医生和护士问他:谁说的?
他回答:上帝说的。
这时候,旁边一个病人突然跳出来,说:我没说过!


男人和女人

“生活中女人需要男人,”妻子对丈夫说:“可是,同样男人也离不开女人。”“男人为什么需要女人呢?”丈夫问。“如果世界上没有女人,谁来给男人的裤子钉钮扣呢?”“如果世界上没有女人,那谁还需要裤子呢!”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