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星期日

笑话(4)

笑话

等水热了

在一个神经病医院里面,一天,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,所有的神经病患都拿着脸盆、肥皂、毛巾,冲下楼洗澡,只有一个神经病患没下去,在阳台上看着,医生暗自窃喜,便上前问道:“你为什么不下去和他们一起洗呢?”

神经病人说:“我等水热了再洗!”



猫没醒

邻居:“昨天晚上,你的酒又喝多了吧?”

老王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邻居:“我家的猫吃了你吐的东西,到现在还没醒来呢!”





一个精神病患躺在床上唱歌 ,唱着唱着突然翻了个身,然后继续唱歌。

医生很纳闷,就问他说:“你为什么翻过来?”

精神病患回答:“你傻啊?A面唱完要唱B面啦!”



绝妙的情书

一个人写道:“亲爱的,想我们不久前还素不相识,可如今已经熟视无睹了。”

另一个回信说:“亲爱的,你说得太好了,我不仅对你熟视无睹,而且还横眉冷对哩!”



真没礼貌

在军营里,有个营长想要用公共电话打电话回家。但是身上刚好既没一块钱,也没五块钱,正好看到身旁有一个小兵,就叫道:“喂,你有没有一块钱可以借我啊?”

那小兵气定神闲的说:“有啊,老兄。”

营长非常不高兴,骂道:“真没礼貌!向我说话时要先说「报告营长…」。重来一次!”

那小兵立刻站得直直的,大声说道:“报告营长!没有!”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