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

笑话(7)

笑话



愿望

青年问一老者:“您已年近古稀,年轻时候的愿望都实现了吗?”

老者:“年轻的时候,父亲责备我时总揪我的头发,当时我想,要是没有头发就好了。”

“今天,这个愿望算是实现了。”



山东婆婆

警察拦住违规越过马路的阿嬷,问道:“阿嬷你叫什么名字?”

阿嬷带着山东腔回答:“安室奈美惠。”

警察:“你叫安室奈美惠?乱说!那我叫反町隆史啰?”

阿嬷:“俺管你叫啥!俺是「赖美惠」!”



不相伯仲

志明有一天要去相亲,因为没看过对方而担心她的长相,于是交代朋友10分钟打他的手机,就可藉机落跑。

到了相亲的地点,志明发现女方惊为天人…

于是心想待会手机响把它按掉就好了。

突然美女的手机响了…

美女:“对不起…我有事要先走了…”



虚胖

太太照镜子。发现自己有日渐发胖的趋势。

赶紧问身旁的老公:“你会不会觉得我有点虚胖?”

老公看了一眼:“不会啊!”

太太听了很高兴。

想不到老公又说了一句:“你不是虚胖。而是…实胖。实在很胖!”



见招拆招

一个班长想要整他的班兵。
班长:“你看见500公尺外的那棵大树没有?”
士兵:“报告班长……有!”
班长:“你现在过去,它有话对你说。”
士兵:“报告班长……是!”
几分钟后……
士兵:“报告班长……它没有说话呀!”
班长:“混蛋!一定是你没有用心听,它明明有话对你说,给我过去!”
士兵:“报告班长……是!”
又几分钟后……
士兵:“报告班长……大树说话了!”
班长:“喔!真的吗?它说什么?”
士兵:“报告班长……它说请班长过去一下,有话对班长说!”



屁股醉了

病童:“打针前为什么要擦棉球?”

父亲:“那是酒精,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,再打针就不痛了。”

病童:“可是我还是会痛啊!”

父亲:“那是因为你酒量好哇!”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