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

笑话(5)

笑话

爸爸回来啊…

有一天,有部灵车从忠孝东路那边慢慢的驶过,只见有个小孩跑在灵车的后面,边跑边哭叫:

爸爸,不要走,不要丢下我一个,爸爸回来啊……

路人都纷纷向这个小孩投以同情的目光,说:真是可怜的小孩,年纪这么小,爸爸就死掉了…

就在这时候,灵车突然间停了下来…恐怖的事情发生了…

只见那司机打开车门,冷冷的说了一句话:我还要工作,不要再来烦我了。



男孩

儿童用品商店送给每位顾客的孩子一个气球。

一个男孩想要两个,店员说:“非常抱歉,我们只给每个孩子一个气球。你家里还有弟弟吗?”

男孩非常遗憾的说:“不,我没有弟弟,但是我姐姐有个弟弟,我想帮他领一个。”



母鸡

哥哥:“医生,我弟弟一直幻想着他是一只母鸡!怎么办?”

医生:“我看看。嗯,他看起来很严重!为什么现在才带他来呢?”

哥哥:“我们家的人都在等他下蛋啊!”



不用麻烦

老公为了替病中的老婆煮饭,决定到传统市场买材料准备煮海鲜粥「孝敬」老婆。

老公:“老板,今天有进新的鱼获吗?”

鱼贩:“有啊!你看鳕鱼怎样?”

老公:“鳕鱼?可是我要煮粥哩!有没有小鱼?”

鱼贩:“煮粥呀…那吻仔鱼最好了!”

老公:“吻仔鱼?好吧!那就麻烦你先帮我处理一下,不用太麻烦,去头去尾,再帮我切3段就好了!”

鱼贩:“……”



写信

一间精神病院中,某个病患在写信,护士看到了就很好奇的问他。

护士:“你要写给谁啊?”

病人:“写给我自己啊!”

护士:“那你都写些什么啊?”

病人:“你精神病啊!我还没收到怎么知道?”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