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

笑话(6)

笑话

撒谎

父亲:“你小子真没出息,我像你这么大时没撒过这么大的谎。”

儿子:“那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撒这么大的谎呢?”

票价的学问

我邀一位从未看过电影的朋友去看了一场电影、电影放映过程中,出现了一个镜头是女主角在浴池中躺着沐浴。他看到这个镜头时突然站了起来,随即又坐了下来,并自言自语地说道:“难怪楼上的票价比楼下贵。”

如果

A:如果你有10万块,能给我一万吗?

B:没问题!

A:如果你有两辆车,能送我一辆吗?

B:当然可以!

A:那,如果你有三件衬衣,能借我一件吗?

B:那不行!

A:为什么?

B:我正好有三件衬衣。


那是我吗

“听说上次开会是你在桌子下面睡着了。”

“我也听说了这事,是有人钻到桌子下面去打盹,但不知道那是不是我。”


抓贼

“爸爸,有人把我们的车偷走了。”

“你认得那人的模样吗?”

“没留意看,但我把车号记住了!”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