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星期六

笑话(10)

笑话

反正是你用

一个人问医生:“大夫,我每天从您这里取的这中药数量怎么有多有少?”

医生说:“没关系,反正是你一个人用。”


台灯

有一间精神病院,有两个精神病患可以出院了,但是院长怕他们又会犯,所以告诫他们:“你们之中有谁又犯的话,另一个要打电话通知院方,否则不准出院!”

他们都答应了。

有一天,院方突然接到电话,“喂!喂!喂!我同伴突然跑到桌上说他是台灯耶!”

“遭了!那你还不赶快把他送回来!”

“可是把他送回去,我就没有台灯了啊!”


猪和猫

丈夫喝多了,并且回来得很晚。

他走进家里,一见到妻子那严厉的目光,轻轻走到沙发旁,低下头去逗小猫。

妻子说:“喂,你和那头笨猪在一起有什么意思?”

丈夫立即笑着答:“亲爱的,这是猫呀!”

妻子看也不看他,说:“我在问猫,谁跟你说话了?”


体贴

妻:昨晚上你睡觉后,我把你裤子口袋里的破洞补好了。你说,我是不是一个很体贴你的人?

夫:那当然!你一直对我很体贴。可你是不是能告诉我,你是怎么发现我的裤子口袋破了一个洞的?


习作

甲:“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经过一段时间的刻苦学习,我的一篇习作终于被一家晚报采用了。”

乙:“哦?恭喜恭喜!能否告诉我,是什么文章?”

甲:“一则遗失声明。”
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