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

如何侦测双向镜

生活贴士

当我们进入厕所、浴室、旅社房间、更衣室等地方时,你如何确定一面挂在墙上表面普通的镜子是真的镜子,或其实是一面双向镜(他们能看到你,但你看不到他们)?

已有多起实例个案人们在女性更衣室安装了双向镜,我们非常难以从表面判定它。所以,当我们看到的镜子要如何确定它是何种镜子?只要做以下简单的测试:

把你的指甲尖放在镜子表面,如果在指甲尖与倒映图像之间有间隙,那就是真的镜子。

然而,如果你指甲尖能直接碰触到指甲反射影像,当心!那就是双向镜了!

所以请记得,每次照镜子前的“指甲测试”。那不花费你任何代价。只是个简单的动作,而且也能让你免于被“视觉强暴”!
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2 条评论:

华言巧语 说...

吓!有这回事啊?酒店会有双面镜吗?有空要来研究一下这个测试才行,防身呀!

优里丝 说...

这些事东西是无处不在的,所以要记得,去到每个地方都要测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