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

笑话(12)

笑话

电脑白痴的坚持

有一天,货运公司的阿龙正在用电脑打报表。嚼着槟榔的老板走到他身旁,一看到电脑荧幕之后便摇着头说:“阿龙啊,不是我要说你,虽然电脑是我批准买给你的,但你也不能把它占为己有嘛!”

于是,在老板的要求下,阿龙很无奈的,只好把电脑“桌面”上的“我的电脑”的图示改成“公司的电脑”!


买早点

有三个人到早餐店买早点。

第一个人跟老板说:“老板,我要一个煎蛋,但是不要蛋黄。”

老板就照着煎了一个蛋。

第二个人也跟老板说:“老板,我要一个蛋,但是不要蛋白。”

老板也照做了,但是已经有点不耐烦了。

轮到第三个人,老板就不客气的问他“你呢?你的蛋不要什么?”

第三个人有点胆怯的说:“我……我的不要蛋壳……”


自由业

有一个看来不是善类的男子来算命。

男子问说:“老师!我要问明年的事业运如何?”

算命师反问:“你现在是从事什么行业?”

男子答:“自由业!”

算命师就让他卜了一个卦,看着显现有官非的卦象说:“喔!看来你明年会改行!”

男子惊讶的问:“改什么行?”

算命师说:“改成不自由业!”

男子不解的问:“什么叫不自由业?”

算命师答:“你会因违法赚钱而被抓去关在监牢内,失去自由,所以叫不自由业!”
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