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星期日

笑话(8)

笑话


香菇

神经病院有一位老太太,每天都穿着黑色的衣服。拿着黑色的雨伞,蹲在神经病院门口,医生就想:要医治她,一定要从了解她开始。于是那位医生也穿黑色的衣服,拿着黑色的雨伞,和她一起蹲在那边。两人不言不语的蹲了一个月。那位老太太终于开口和医生说话了:“请问一下,你也是香菇吗?”


互为因果

甲:“你的头发怎么一天比一天少?”

乙:“因为我天天都有忧虑的事。”

甲:“你每天都忧虑什么呢?”

乙:“我忧虑我的头发一天比一天少!”


都想找钱

一名穷人正在睡梦中,突然被闯进来的强盗惊醒了,强盗用枪指着他说:“别动!我只找钱,你若乱动,马上要你的命!”

穷人苦笑着说:“我不乱动,我只想起来跟你一起找钱。”


找医生

一人到某地患了病。他找当地人了解哪位医生医术高。“我们这里有个规定,哪个医生看死一个病人,就在他的诊所里放一个气球。”这个人开始寻找,有个医生的诊所里放了20个气球,另一个放了30个气球,最后他找到一家只放10个气球的诊所。他走进去。医生说:“到后面排队去,我今天才开诊,真太忙了。”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2 条评论:

ユコ 说...

哈哈哈!!!!!!!!
O(∩_∩)O

优里丝 说...

笑一笑,包你不会老,呵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