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星期四

甩掉异味六妙法

旅行点滴

㈠ 除香烟味:室内吸烟后烟雾缭绕,用醮醋水的毛巾在室内挥舞或点燃两枝蜡烛,烟味就随即消除。

㈡ 祛除霉味:要预防抽屉、壁橱、衣箱里散发霉味,可往里面放上一块肥皂,就能使霉味消除。

㈢ 除油漆味:新刷油漆的墙壁或家具有浓烈的油漆味,只要在地板上放两盆冷盐水,油漆味即除。

㈣ 除室内怪味:室内通风不畅时,经常有碳酸气味,在风扇上滴几滴香水或花露水,待日后慢慢散发出香味,室内就清香扑鼻了。

㈤ 除厨房异味:可将桔子皮放在火上烤,异味即可消除。锅内放少许食醋,点火使其蒸发,也可消除异味。

㈥ 将清凉油打开放在角落低出,可消除臭味,一盒清凉油可用2至3个月左右。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还有一招,把不要的香水开盖放进衣柜里!

优里丝 说...

我很久没用香水了,你知道那一个牌子的香水带甜味的吗?我不喜欢刺鼻又很俗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