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晒衣夹的妙用

生活贴士



西装裤的折线如果歪了或是消失的话,极为难看,所以在烫西装裤时,可利用晒衣夹,将拉直后的裤管用晒衣夹固定在烫,折线才不会烫歪。

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7 条评论:

华言巧语 说...

我最讨厌烫西装裤及长袖衣,烫了老半天,还是拉不值;我的腰都酸死了。下次要试试你的方法了。

匿名 说...

其实还有另一妙用,用来夹坏孩子的耳朵!哈哈哈哈哈

键轩惠娘 说...

华言,请一个kakak来烫。

优里丝 说...

华言巧语,
我老公的裤我从来都不烫的,嘻嘻…

feiyifan,
夹你的耳朵也不错,哈哈哈哈

华言巧语 说...

键轩惠馆,我就是24小时的kakak了。

弯弯米,老公自己搞定?

优里丝 说...

华言巧语,
这里是优里丝的家nei,呵呵呵…
才不是,是完全不烫,不过看起来还OK,不会皱,嘻嘻…

华言巧语 说...

哈哈!不好意思,我入戏太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