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星期一

笑话(9)

笑话

我知道

我想知道你喜欢干什么,现在是你选择的时候了。

“我想整天坐在汽车上兜风而口袋里装满了钱。”我知道了,你想当一名公共汽车售票员。


不必着急

A女士:“我先生昨晚不知又去哪儿了。”

B女士:“管他呢。假如你不知道自己的丈夫晚上又去哪儿了,你不必着急,因为你一旦知道后会更着急。”


我一定答应你

我的女儿两岁了。经常有不满意的事但表达不出来,她就大声嚷嚷。

我告诉她这很不好,并对她说有什么要求尽管说,我一定答应。她回答说:“妈妈,我想大声嚷嚷。”


对不起

甲:对不起,我的鸡没圈好,跑出来弄坏了你种的菜。

乙:没关系,我的狗已经把你的鸡吃了。

甲:噢!怪不得我在狗的肚子里发现了鸡骨头。

乙:………?


不能看书

一群年轻人在一家旅馆的客房内豪饮狂欢。旅馆的招待员走过来对他们说道:“你们不要这样大喊大叫!隔壁那位先生说他不能看书了。”

“你去告诉他,”一个毛头小子说:“他应该感到惭愧,我5岁就能看书了。”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