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笑话(13)

笑话


肚里没货

妻:你怎么考试总也考不好,和我生孩子一样难吗?

夫:这可不同,你肚子里起码还有货,我的肚子里可是什么都没有呀!



吹牛世家

一天晚上,我和弟弟没事干,便吹起了牛。

我说:“我发现我现在有恐高症,都不敢低头看自己的脚!我也真是太高了。”

弟弟说:“那算啥!今天我在外面坐着看书,突然有一架飞机从我耳边飞过,我一看,原来是一架波音777。”



剪刀钝了

妻子一边给女儿裁衣服一边抱怨:“我昨天新磨的剪刀,今天居然钝得很难剪布料了。”“不会吧!早上我用它剪铁皮时还很快呢!”丈夫说。



测试

有一个记者采访一个精神病院的院长问:“你们用什么方法确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复呢?”

院长说:“我们给他一个测试,我们在一个浴缸盛满水,旁边放一个汤勺和一个大碗让他们把缸里的水排出。”

记者不以为然说:“那当然是用大碗了!”

院长看了他一眼,慢慢地说:“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的……”



钓鱼

精神病院里,一个精神病人每天都在一个空鱼缸里钓鱼。

一天,一个护士开玩笑地问:“你今天钓了几条鱼啊?”

精神病人突然跳起来叫道:“你脑子有毛病啊?没看见是空鱼缸吗?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看多了还真的会得神经病~~哈哈哈哈

优里丝 说...

做人不需要太清醒,有点“神经”的精神也是不错的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