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8日星期日

笑话(11)

笑话

相像

甲:“坐在前排那个丑八怪是谁呀?”

乙:“那是我哥哥呀。”

甲:“啊,真对不起,我没注意到你们是那么相像。”




有一名病人来找精神科医师。

病人:“我一直觉得我是一只鸟。”

医生:“喔?那很严重哦!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病人:“从我还是一只小鸟的时候。”


经验

经理:“你今年才32岁,怎么已经有38年经验?”

求职者:“毫不奇怪,那是因为加班过多的缘故呀!”


没钱寄信

在教完「卖火柴的小女孩」一文后,老师给同学们出了一篇作文作业:

请你代卖火柴的小女孩给她的妈妈写一封信。

几天以后,大部分同学都交上了自己的作文,只有李龙没交。

老师问他为什么,他说:“卖火柴的小女孩没钱寄信。”


造句

小明在华文科考试的造句部分拿到了零分。

⑴ 难过:我们家前面有一条大水沟,很难过去。

⑵ 如果:可乐不如果汁。

⑶ 天真:几天真热,真是游泳的好日子。

⑷ 十分:妹妹的数学只考十分,真丢脸。

⑸ 从容:我做事情,都从容易的做起。

⑹ 人参:老师说明天每个人参加大队接力时,一定要尽力。


看法不同

法官怒斥被告:“我担任这个地方法院的法官这些年来,已经在法庭上见过你七次,难道你不觉得羞耻吗?”

被告:“你不能升官,可不是我的过错。”


丝丝情怀·窃窃私语

没有评论: